【马克时空】B-21发布新照片 轰20何时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5日讯】美国空军9月12日公布了新一代战略轰炸机B-21“突袭者”的新照片,制造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表示这架原型机已经进行了地面通电试验和发动机启动试验,强调在今年底如期进行首飞。

B-21新照片是空军参谋长布朗上将,在年度“航空、太空与网路”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说时公布的。照片中的B-21“0001号”原型机,主起落架舱门上已漆有代表爱德华空军基地“ED”字样,机首加装有搜集飞行资料的测试用空速管,多个地方也贴有感测器或飞测用的黑色标记。

照片也首次曝光B-21每边机翼各有3组飞行控制面,侧面轮廓与B-2轰炸机十分接近。突袭者在2022年12月首次亮相时,只允许媒体从正前方略高于驾驶舱的角度一睹风采。

目前拥有战略轰炸机的国家只有美国和俄罗斯。俄罗斯的轰炸机队正在老化,莫斯科一边努力生产苏联时代设计的Tu-160海盗旗,一边设计新型的隐身轰炸机PAK-DA。而中共目前只有轰6一种轰炸机,还不能被称为战略轰炸机,但中共也努力要挤进这个圈子,他的牌就是正在研制的轰20

伴随着B-21的不断亮相和即将首飞,中共也不断放风轰20的消息,俄国还在金正恩访问海参崴战略轰炸机部队时也放出了PAK-DA未来轰炸机的消息。但我们还很难确定这些放风到底有多少可信度,到现在为止也没有看到任何官方的渲染图片。不过,苏联和中共对武器发展都是非常保密,经常是飞机都已经试飞了,才对外公布。

我在2021年12月18日曾经做过一期“轰20什么时候首飞”,现在已经过去快2年了,还是只闻楼梯声不见人下来。

最后,我想聊聊最近中共军队高层动荡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火箭军和军委高层突然几乎被团灭了,大家都搞不清楚为什么。我综合各种信息,感觉这可能与习近平的个性和他的连任承诺有关。

习近平之所以能说服党内高层同意他继续连任下去,有人说他承诺了在第三期任内解决台湾问题。所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前局长和美军高层都曾经警告过,中共将在2027年攻台,这就是习近平第三个任期结束的时候。他需要这个成绩,才能继续执政,所以他非常着急,快马加鞭,加速军备生产,这样才能赶在2027年左右具备攻台能力,甚至与美日抗衡的实力。

视频内容还有:

• B-21开始地面测试 年底首飞

• 轰20、PAK-DA什么时候亮相

• 火箭军和军委高层被团灭 习着急武统

【马克时空】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马克时空】Facebook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马克时空-Mark-Space

【马克时空】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kspace5/

【马克时空】Telegram群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马克时空】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