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工厂爆炸瞬间 民宅摇晃 居民“吓破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4日讯】“明扬国际爆炸案,不仅造成重大死伤,周边的民宅、学校,也都受到波及,就有民众说,爆炸当时,除了轰然巨响,连房子都在摇,简直要被吓破胆。

屏东前进国小的的监视器,清楚记录下,傍晚六点零五分五十八秒,爆炸案发生当下,教室整排玻璃碎裂,窗框应声而倒,成了这副模样。

屏东前进国小校长 李国贤:“刚好这样震的破下来,掉下来满地都是 (窗户也都歪了)。”

还好已经放学,没有学生受到伤害,校方初估,至少有十面玻璃碎裂喷飞。

屏东前进国小校方人员:“保全大哥你要小心。”

校方忙着清理的同时,还可以看到消防车陆续从校门口呼啸而过,除了距离爆炸地点大约一公里的前进国小,受到波及,同样饱受惊吓的还有附近居民。

附近居民:“快吓死,我们都冲下来,两三次。”

附近居民:“火车站那里都听的到,(你们在这里感受到那时候是怎样),胆被吓破,碰一个轰一声很大声,(身体都有感觉到那种震动),房子还会摇对阿,你看这个爆成这样。”

想起爆炸当时的情况,大家都心有余悸,轰然巨响造成天摇地动,玻璃破了,墙壁磁砖掉了,还有民宅被震出一道长长的裂缝,缝隙之大,已经可以伸手穿过。

当地里长:“(之前本来像裂缝),对阿裂缝,(现在裂得很大),看透过去了。”

一起爆炸意外事件,不仅造成惨重伤亡,也在附近居民心中,留下一道阴影。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