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将发新专辑 马斯克建议在X上发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3日讯】前身为推特的X平台正受到音乐产业的侵权起诉,不过,该平台老板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仍然建议泰勒丝Taylor Swift)在他的平台上发布音乐或音乐会影片,引起上千位粉丝热议。

21日,泰勒丝在X平台上分享了一篇贴文,即将发行《1989(泰勒丝全新版)》,她说:“这是一张新的原声音乐,是1989年(我的版本)的封面和曲目,我迫不及待地想发行这张专辑了,真的。”2个小时后,马斯克回复了泰勒丝(点这里看讯息),他说:“我建议直接在X平台上发布一些音乐或演唱会影片。”引发粉丝议论。

粉丝纷纷回复说:“天哪,我最喜欢的2个人在X上互动。”“你要付钱给她吗?”“请不要给X钱!”“她是如此强大,以至于有一位亿万富翁想从她那里获得影响力。”“泰勒丝真的不需要你的帮助,伊隆。”“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哈哈。”“我愿意!!”“这是个好主意,我非常喜欢它。”

最近,泰勒丝不仅在2023年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4度夺下“年度音乐录影带”并横扫其余8奖项,她也将在10月27日发行第4张重录专辑《1989(泰勒丝全新版)》,而《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唱会》电影将于10月13日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AMC影院上映。

虽然马斯克希望与超级巨星泰勒丝合作,不过,目前X正陷入法律纠纷,美国国家音乐出版商协会(NMPA)于6月起诉该平台侵犯1,700多首歌曲的版权,索尼音乐、环球音乐以及BMG版权管理公司等大型音乐公司都是NMPA的会员,要求X针对每首侵权音乐最多赔偿15万美元,总计超过2.5亿美元。

NMPA主席David Israeli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推特作为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完全拒绝为其服务提供数百万首歌曲的许可。”这场官司是发生在马斯克收购该平台之前,X是最后一家没有音乐授权协议的社群媒体巨头。X已申请驳回诉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