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將發新專輯 馬斯克建議在X上發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3日訊】前身為推特的X平台正受到音樂產業的侵權起訴,不過,該平台老闆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仍然建議泰勒絲Taylor Swift)在他的平台上發布音樂或音樂會影片,引起上千位粉絲熱議。

21日,泰勒絲在X平台上分享了一篇貼文,即將發行《1989(泰勒絲全新版)》,她說:「這是一張新的原聲音樂,是1989年(我的版本)的封面和曲目,我迫不及待地想發行這張專輯了,真的。」2個小時後,馬斯克回覆了泰勒絲(點這裡看訊息),他說:「我建議直接在X平臺上發布一些音樂或演唱會影片。」引發粉絲議論。

粉絲紛紛回覆說:「天哪,我最喜歡的2個人在X上互動。」「你要付錢給她嗎?」「請不要給X錢!」「她是如此強大,以至於有一位億萬富翁想從她那裡獲得影響力。」「泰勒絲真的不需要你的幫助,伊隆。」「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哈哈。」「我願意!!」「這是個好主意,我非常喜歡它。」

最近,泰勒絲不僅在2023年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4度奪下「年度音樂錄影帶」並橫掃其餘8獎項,她也將在10月27日發行第4張重錄專輯《1989(泰勒絲全新版)》,而《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將於10月13日開始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的AMC影院上映。

雖然馬斯克希望與超級巨星泰勒絲合作,不過,目前X正陷入法律糾紛,美國國家音樂出版商協會(NMPA)於6月起訴該平台侵犯1,700多首歌曲的版權,索尼音樂、環球音樂以及BMG版權管理公司等大型音樂公司都是NMPA的會員,要求X針對每首侵權音樂最多賠償15萬美元,總計超過2.5億美元。

NMPA主席David Israelit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推特作爲最大的社交媒體平臺,完全拒絕爲其服務提供數百萬首歌曲的許可。」這場官司是發生在馬斯克收購該平臺之前,X是最後一家沒有音樂授權協議的社群媒體巨頭。X已申請駁回訴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