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爱荷华州演说 坚信将赢得初选提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2日讯】周三(9月20日),美国前总统川普爱荷华州两个城市进行竞选演说。他表示,尽管因为坚守传统价值观理念被起诉,但他不会放弃,并且相信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爱荷华州初选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们将以历史性的压倒性优势,赢得爱荷华州预选。我认为这将是一场压倒性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周三,在爱荷华马科基塔市,川普重申坚守“美国优先”的执政原则,来处理美中关系、乌克兰问题和对欧关系等。

川普:“我们将让美国优先,是美国优先。我的意思是,有些人想要中国,要其他国家优先,乌克兰优先。他们想要我们给的这些东西,每次从乌克兰来人,他们都带走了250亿美元。我们想帮助乌克兰,但是,欧洲目前给了250亿,而我们给了2000亿。”

“但他们为什么不均衡一下?必须均衡,让他们也承担一份。欧洲的面积和我们差不多,如果加起来,把所有国家加起来,欧洲的经济和我们差不多,他们有很多钱,但他们不花。”

在迪比克市,川普谈到自己被起诉,是替善良的美国民众遭受共产极端分子的攻击。

川普:“每次都是激进的左翼民主派、马克思主义共产法西斯者。每次他们起诉我,我认为这是伟大的荣誉。我是为了你们被起诉。”

川普表示,要最终赢得大选并不容易,他鼓励选民走出来投票。

爱荷华州初选的党团会议投票日定于2024年1月15日周一晚7点举行。川普表示,他将尽量安排亲自出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