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飞龙在天”视频疯传 舆论热议(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1日讯】9月19日晚,四川成都许多居民拍到夜空中惊现不明发光体,一直在空中盘旋,宛如“飞龙在天”,引发网络热议。今年以来,成都密集出现UFO事件,视频在网络疯传。

成都网友在淮口宝龙新城拍摄视频说:“这啥东西这个?”“看那个啥子,哇塞一直打圈圈,还有上面那个发光的。”“哎呀,不明飞行物啊!”

视频中,一条光影在夜空中灵活地盘旋、转动,看上去像一条飞龙。目击者说,持续了几个小时。

当晚22点左右,成都金堂县赵家镇,有居民也看到空中有不明发光体在旋转,持续约一小时后消失。

目击者拍摄视频说:“这个是母舰,这是派出来的小飞船,母舰在那里转。”

成都惊现“飞龙在天”异象,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是“龙”,“截了几张,确实比较像,弯曲的身子,有没有一种可能是真的龙,十二生肖里面的动物除了龙都存在,会不会龙会是以这种方式存在呢?如果不是这会是什么呢?”

还有网友认为是UFO,“最近这天空是越来越科幻了。”“30公里外也能看见。”“最近怎么到处都是这些东西?”“昨晚看到空中幽幽蓝光。”

今年以来,成都密集出现类似UFO的异象,视频在网络热传。7月6日,成都青白江区,许多市民拍摄到空中出现UFO,距离地面很近,在云层中缓缓前行,宛如一辆“空中列车”,而且是由一个大的光点带着前行。

6月22日,成都上空又出现不明飞行物,市民拍下的视频显示,一个绿色光球在空中飞过,后面还有一架战斗机在追赶。

“啥东西哦,好亮!”目击者惊呼,“关键后面还有一架战斗机在追。”

6月10日,成都再次出现UFO,一个长条状蓝色发光体出现在空中,目击者说,蓝色发光体很亮,静止在空中,距离地面很近,而且它可以瞬间消失,然后又出现在其它地方。

3月23日晚,多名成都市民看到夜空中出现不明发光体,一条光影在空中旋转。目击者说,“开始是一个圆的东西,现在变成这样了······感觉它在吸什么东西,好震撼!”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