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飛龍在天」視頻瘋傳 輿論熱議(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9月19日晚,四川成都許多居民拍到夜空中驚現不明發光體,一直在空中盤旋,宛如「飛龍在天」,引發網絡熱議。今年以來,成都密集出現UFO事件,視頻在網絡瘋傳。

成都網友在淮口寶龍新城拍攝視頻說:「這啥東西這個?」「看那個啥子,哇塞一直打圈圈,還有上面那個發光的。」「哎呀,不明飛行物啊!」

視頻中,一條光影在夜空中靈活地盤旋、轉動,看上去像一條飛龍。目擊者說,持續了幾個小時。

當晚22點左右,成都金堂縣趙家鎮,有居民也看到空中有不明發光體在旋轉,持續約一小時後消失。

目擊者拍攝視頻說:「這個是母艦,這是派出來的小飛船,母艦在那裡轉。」

成都驚現「飛龍在天」異象,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是「龍」,「截了幾張,確實比較像,彎曲的身子,有沒有一種可能是真的龍,十二生肖裡面的動物除了龍都存在,會不會龍會是以這種方式存在呢?如果不是這會是什麼呢?」

還有網友認為是UFO,「最近這天空是越來越科幻了。」「30公里外也能看見。」「最近怎麼到處都是這些東西?」「昨晚看到空中幽幽藍光。」

今年以來,成都密集出現類似UFO的異象,視頻在網絡熱傳。7月6日,成都青白江區,許多市民拍攝到空中出現UFO,距離地面很近,在雲層中緩緩前行,宛如一輛「空中列車」,而且是由一個大的光點帶著前行。

6月22日,成都上空又出現不明飛行物,市民拍下的視頻顯示,一個綠色光球在空中飛過,後面還有一架戰鬥機在追趕。

「啥東西哦,好亮!」目擊者驚呼,「關鍵後面還有一架戰鬥機在追。」

6月10日,成都再次出現UFO,一個長條狀藍色發光體出現在空中,目擊者說,藍色發光體很亮,靜止在空中,距離地面很近,而且它可以瞬間消失,然後又出現在其它地方。

3月23日晚,多名成都市民看到夜空中出現不明發光體,一條光影在空中旋轉。目擊者說,「開始是一個圓的東西,現在變成這樣了······感覺它在吸什麼東西,好震撼!」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