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1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习近平突访义乌 安保重大疏漏 一击必杀

习近平9月20号突然到访浙江义乌,导致当地紧急实施“疯魔”般安保措施,包括道路被封锁,特斯拉汽车被大范围禁止通行。一名外卖骑手吐槽,尝试了多个路口,一直无法穿过马路,导致订单全部超时。不过,虽然空荡荡城区有大量警察值守,看上去安保严密,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致命漏洞。

一位网友可以通过自家阳台和窗户近距离拍摄习近平的画面。而在一处商场,欢迎习近平的群众演员身后也成了安保空白区。有网友兴奋地留言:“这个狙击点真不错,可以一击必杀。”

江苏龙卷风如末日来临 多人死伤一片狼藉

9月19日,江苏宿迁和盐城接连发生超强龙卷风。现场视频显示,龙卷风所过之处,天昏地暗,门窗被吹走,房顶被掀翻,汽车被吹跑,大树也被连根拔起。还有电线杆被风刮倒后,变压器冒出滚滚黑烟,燃起大火。此次龙卷风还伴随豪雨,许多居民的财物受损严重。当局称,风灾共造成10人死亡,8人受伤。侥幸逃生的人们直呼仿佛经历了世界末日。中国今年异象频发,19号,成都天空疑似出现飞龙,12号晚,南京夜空出现两团发出红光的不明物体,济南和上海也相继拍到令人生畏的不明飞行物。

台湾大选最新民调 民进党赖清德支持率飙升

标榜“不问立场”的台湾“菱传媒”20号公布最新大选民调,显示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在四方角逐中继续领跑,支持率已飙升到42.52%。排名第二的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支持率24.3%。紧随其后的是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支持率22.52%。排名最后的是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支持率跌至6.58%。台湾大选明年1月13号投票,四名参选人中只有赖清德坚持台湾独立。其他三人或亲共,或号称“两岸一家亲”,并倡导“九二共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