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習近平突訪義烏 安保重大疏漏 一擊必殺

習近平9月20號突然到訪浙江義烏,導致當地緊急實施「瘋魔」般安保措施,包括道路被封鎖,特斯拉汽車被大範圍禁止通行。一名外賣騎手吐槽,嘗試了多個路口,一直無法穿過馬路,導致訂單全部超時。不過,雖然空蕩蕩城區有大量警察值守,看上去安保嚴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了致命漏洞。

一位網友可以通過自家陽台和窗戶近距離拍攝習近平的畫面。而在一處商場,歡迎習近平的群眾演員身後也成了安保空白區。有網友興奮地留言:「這個狙擊點真不錯,可以一擊必殺。」

江蘇龍捲風如末日來臨 多人死傷一片狼藉

9月19日,江蘇宿遷和鹽城接連發生超強龍捲風。現場視頻顯示,龍捲風所過之處,天昏地暗,門窗被吹走,房頂被掀翻,汽車被吹跑,大樹也被連根拔起。還有電線杆被風颳倒後,變壓器冒出滾滾黑煙,燃起大火。此次龍捲風還伴隨豪雨,許多居民的財物受損嚴重。當局稱,風災共造成10人死亡,8人受傷。僥幸逃生的人們直呼彷彿經歷了世界末日。中國今年異象頻發,19號,成都天空疑似出現飛龍,12號晚,南京夜空出現兩團發出紅光的不明物體,濟南和上海也相繼拍到令人生畏的不明飛行物。

台灣大選最新民調 民進黨賴清德支持率飆升

標榜「不問立場」的台灣「菱傳媒」20號公佈最新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在四方角逐中繼續領跑,支持率已飆升到42.52%。排名第二的民眾黨参選人柯文哲,支持率24.3%。緊隨其後的是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率22.52%。排名最後的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支持率跌至6.58%。台灣大選明年1月13號投票,四名參選人中只有賴清德堅持台灣獨立。其他三人或親共,或號稱「兩岸一家親」,並倡導「九二共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