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直击】拜登联合国大会演讲:美国将反制中共恐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讯】第78届联合国大会今天(9月20日)在纽约举行。美国总统拜登在演说中,直批中共的人权迫害,并表示美国将反击中共的侵略和恐吓。来看白宫记者报导。

好的主播。周二(1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特别谈到对华政策。他表示,美国是要降低风险(de-risk),不是脱钩(decouple),但是也要回击中共的种种行为。

美国总统拜登:“我们主张降低风险,而不是与中国脱钩,我们将反击侵略和恐吓,捍卫道路规则,从航行和飞行自由 到公平的经济竞争环境。”

拜登还明确点名批评中共的人权问题。

拜登:“普世的人权如北极星 (一样永恒),我们不能对人权迫害视而不见,无论是在新疆,还是德黑兰。”

同时,拜登还呼吁加大对发展中国家的投资,这被视为是要对抗中共的“一带一路”计划。

拜登还表示,要维护全世界的和平和安全,因为这事关美国的命运。

拜登:“美国为所有人寻求一个更安全、更繁荣、更公平的世界,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未来与你们息息相关。”

而在周四(2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会来到白宫与拜登会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