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南京访民杨芝祥夫妇遭截访 下落不明

南京访民杨芝祥,十七年前被人殴打致重伤,因不服公安对伤情的鉴定,一直在北京边打工边上访维权,9月15日,与妻子陈素英一起到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时,被截访回南京,之后,与外界失联,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湖南衡阳基督徒陈文胜因传教被刑拘

湖南省衡阳基督徒陈文胜,因传播基督教,9月3日处被行政拘留15天,17日拘留期满,但未获释放。18日,又被公安以涉嫌“组织、资助非法聚集罪”刑事拘留,目前被关押在衡阳市衡东县看守所。

中国多地家长掀抵制预制菜进校园风潮

中共最近大力向学校推广含防腐剂、添加剂的预制菜,党媒央视高调主办预制菜争霸赛,但学生家长担心预制菜危害学生身体健康,掀起拒绝预制菜进校园的风潮,要求停止“预制菜进校园”,让家长给孩子送饭。

北京艺术家严正学病危 朋友陪护遭死亡威胁

北京艺术家严正学病危,目前靠呼吸机维生,但当局阻止朋友陪护,在医院内外派国保监控。北京异议人士季风因到医院陪护,遭到国保死亡威胁,9月16日被强行送往贵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