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京訪民楊芝祥夫婦遭截訪 下落不明

南京訪民楊芝祥,十七年前被人毆打致重傷,因不服公安對傷情的鑑定,一直在北京邊打工邊上訪維權,9月15日,與妻子陳素英一起到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時,被截訪回南京,之後,與外界失聯,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湖南衡陽基督徒陳文勝因傳教被刑拘

湖南省衡陽基督徒陳文勝,因傳播基督教,9月3日處被行政拘留15天,17日拘留期滿,但未獲釋放。18日,又被公安以涉嫌「組織、資助非法聚集罪」刑事拘留,目前被關押在衡陽市衡東縣看守所。

中國多地家長掀抵制預制菜進校園風潮

中共最近大力向學校推廣含防腐劑、添加劑的預制菜,黨媒央視高調主辦預制菜爭霸賽,但學生家長擔心預制菜危害學生身體健康,掀起拒絕預制菜進校園的風潮,要求停止「預制菜進校園」,讓家長給孩子送飯。

北京藝術家嚴正學病危 朋友陪護遭死亡威脅

北京藝術家嚴正學病危,目前靠呼吸機維生,但當局阻止朋友陪護,在醫院內外派國保監控。北京異議人士季風因到醫院陪護,遭到國保死亡威脅,9月16日被強行送往貴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