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 安保升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9日讯】杭州亚运会将于9月23日开幕,当地草木皆兵,各类井盖被贴上安检标签、异议人士被带到外地旅游,地铁和公交安保升级,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还带队到湖州、宁波,监督寄递安保工作。

图片显示,杭州市所有电井盖、通讯井盖、排污井盖都被排查,而且一井一标,全部被封上安检专用封记贴。杭州当地派出所还通知各小区保安持钢叉巡逻。

异议人士透露,他被带到外地旅游,20天后才能回杭州。

杭州异议人士朱先生:“我在外面旅游,就是因为亚运会期间嘛,把我带到西安,我亚运会结束再回到杭州,20天以后。”

9月18日起,杭州实施小客车“单日单号、双日双号”通行管理措施。

杭州市民时先生:“就是这个对上班族有影响嘛。那么不能开车的人只能去坐地铁了,这两天地铁爆满。现在开亚运会,临时的措施了。临时单双号,它范围广,绕城以内,那么时间久。以前单双号,比如说是高峰时段,那它现在是整天,这个影响比较大一点。”

杭州市民时先生表示,亚运会期间,地铁、公交安保升级

时先生:“我就是坐坐地铁,坐坐公交,就是查的比较严,保安来问一下,里面有没有什么危险品啊,以前公交平时的话,就看到水,让你喝一口,包,他就不问了。现在亚运公交要问一下包里面有没有危险品啊。包包都要过安检的嘛。”

此外,官方通告,9月16日起,寄往杭州等地的邮件快件强化安全检查,实行投递前二次安检。近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还带队到湖州、宁波,调研督导杭州亚运会的寄递安保工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