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太子党宣战?前海军参谋揭李尚福被查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7日讯】近日,中共现任国防部长李尚福失踪的消息,引发外界各种揣测。前中共海军军官披露,李尚福被调查的原因,除了涉贪腐之外,另一个就是习近平要向党内的太子党宣战,因太子党反对习近平的声音不少,令习难堪。

中共火箭军高层被“一锅端”后,今年3月才被任命为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已经长达半个多月没有露面,据信李已经出事。

9月16日,中共海军参谋部前中校姚诚在新唐人《菁英论坛》节目中表示,李尚福现在确实已被调查,因为在军队的群里面退役军人里面,已经有人谈这个问题了,包括军队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事了。

姚诚分析,李尚福被抓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就是反腐,习近平在军队反腐反不下去,其根子的问题出在总装备发展部,所以习近平现在动手彻查装备发展部;第二个是习近平在清理太子党,现在中共中央很大一部分人反对习近平,给习近平难堪,让习近平下台呼声是有的。

姚诚说,这个反对声音的根子出现在太子党。习近平本来对太子党就不满意,现在太子党已经危及到他的政权安全,所以他查太子党,李尚福、张又侠都是太子党,军队的太子党基本上被习近平全部掐下去了。

路透社日前引述10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说,李尚福已遭到中共当局调查,8名李尚福任内的装备发展部高官也遭到调查。

今年7月26日,中共“全军武器装备采购讯息”网刊登,中央军委会装备发展部发布“关于征集全军装备采购招标评审专家违规违纪线索的公告”,着手搜集自2017年10月以来采购违规违纪问题的线索。

而倒查的时间,正是2017年9月李尚福接替张又侠,担任装备发展部部长之后。

中共军队出了大问题

各种迹象显示,中共军队出了大问题。近来,中共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火箭军副司令员刘光斌、现任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张振中(前火箭军副司令员)传出被查的消息。

此外,中共前国防部长魏凤和也数月未公开露面。他曾在2015至2017年担任首任火箭军司令。

今年7月底,中共火箭军司令员和政委突然被撤换,接任的两人都不是来自火箭军,其中火箭军的新司令员王厚斌曾任海军副司令员,而新政委徐西盛曾是南部战区的副政委。

9月4日,中共军报发表《把“安全阀”拧得更紧更牢》的文章,6日又发表了《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两篇文章强调“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坚决防止转变风向”。

9月8日,习近平视察第78集团军时称,要“保持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9月15日,中共军报报导,称火箭军高层发现该部队的问题所在,要求努力补齐“影响部队战斗力建设的短板弱项”。报导中承认,火箭军人员“长期处于动散状态”等等。

旅美时政评论人士陈破空日前在《陈破空纵论天下》的节目中表示,从军报文章来看,可以看出中共军队出现了严重问题,不仅火箭军和战略资源部队的高层出事,而是中共军队普遍出事,这与习近平呼吁的打仗备战、台海战争和中美对抗的政策完全不协调,甚至于走到极端,这令习近平感到非常不安全。

陈破空说,习近平成天都怕有政变兵变,或者是暗杀会出现,从中共军报放出的强烈调子,可以窥见中共的军队紧张到什么程度。

最近,习近平频频隐身,处处防范。有权威消息来源日前对大纪元说,这次火箭军高层被撤的真正原因,这都和习相信预言中的“军人身带弓”有关,他怕遭到兵变或暗杀

跟弓箭有关的预言,在著名预言书《推背图》的第46象中就出现过,其《颂》这样写道:“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大纪元专栏作家岳山日前撰文表示,习真的相信预言指向会有扳倒他的将领,所以不惜大动干戈,瞄准自己一手提拔上来的一众军队将领,最新一批正是他认为暗合预言所警示的火箭军。

(记者唐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