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太子黨宣戰?前海軍參謀揭李尚福被查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7日訊】近日,中共現任國防部長李尚福失蹤的消息,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前中共海軍軍官披露,李尚福被調查的原因,除了涉貪腐之外,另一個就是習近平要向黨內的太子黨宣戰,因太子黨反對習近平的聲音不少,令習難堪。

中共火箭軍高層被「一鍋端」後,今年3月才被任命為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已經長達半個多月沒有露面,據信李已經出事。

9月16日,中共海軍參謀部前中校姚誠在新唐人《菁英論壇》節目中表示,李尚福現在確實已被調查,因為在軍隊的群裡面退役軍人裡面,已經有人談這個問題了,包括軍隊大部分人都知道這事了。

姚誠分析,李尚福被抓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就是反腐,習近平在軍隊反腐反不下去,其根子的問題出在總裝備發展部,所以習近平現在動手徹查裝備發展部;第二個是習近平在清理太子黨,現在中共中央很大一部分人反對習近平,給習近平難堪,讓習近平下台呼聲是有的。

姚誠說,這個反對聲音的根子出現在太子黨。習近平本來對太子黨就不滿意,現在太子黨已經危及到他的政權安全,所以他查太子黨,李尚福、張又俠都是太子黨,軍隊的太子黨基本上被習近平全部掐下去了。

路透社日前引述10位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說,李尚福已遭到中共當局調查,8名李尚福任內的裝備發展部高官也遭到調查。

今年7月26日,中共「全軍武器裝備採購訊息」網刊登,中央軍委會裝備發展部發布「關於徵集全軍裝備採購招標評審專家違規違紀線索的公告」,著手搜集自2017年10月以來採購違規違紀問題的線索。

而倒查的時間,正是2017年9月李尚福接替張又俠,擔任裝備發展部部長之後。

中共軍隊出了大問題

各種跡象顯示,中共軍隊出了大問題。近來,中共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火箭軍副司令員劉光斌、現任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張振中(前火箭軍副司令員)傳出被查的消息。

此外,中共前國防部長魏鳳和也數月未公開露面。他曾在2015至2017年擔任首任火箭軍司令。

今年7月底,中共火箭軍司令員和政委突然被撤換,接任的兩人都不是來自火箭軍,其中火箭軍的新司令員王厚斌曾任海軍副司令員,而新政委徐西盛曾是南部戰區的副政委。

9月4日,中共軍報發表《把「安全閥」擰得更緊更牢》的文章,6日又發表了《堅持嚴字當頭、全面從嚴、一嚴到底》。兩篇文章強調「確保部隊安全穩定」「堅決防止轉變風向」。

9月8日,習近平視察第78集團軍時稱,要「保持部隊高度集中統一和安全穩定」。

9月15日,中共軍報報導,稱火箭軍高層發現該部隊的問題所在,要求努力補齊「影響部隊戰鬥力建設的短板弱項」。報導中承認,火箭軍人員「長期處於動散狀態」等等。

旅美時政評論人士陳破空日前在《陳破空縱論天下》的節目中表示,從軍報文章來看,可以看出中共軍隊出現了嚴重問題,不僅火箭軍和戰略資源部隊的高層出事,而是中共軍隊普遍出事,這與習近平呼籲的打仗備戰、台海戰爭和中美對抗的政策完全不協調,甚至於走到極端,這令習近平感到非常不安全。

陳破空說,習近平成天都怕有政變兵變,或者是暗殺會出現,從中共軍報放出的強烈調子,可以窺見中共的軍隊緊張到什麼程度。

最近,習近平頻頻隱身,處處防範。有權威消息來源日前對大紀元說,這次火箭軍高層被撤的真正原因,這都和習相信預言中的「軍人身帶弓」有關,他怕遭到兵變或暗殺

跟弓箭有關的預言,在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的第46象中就出現過,其《頌》這樣寫道:「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大紀元專欄作家岳山日前撰文表示,習真的相信預言指向會有扳倒他的將領,所以不惜大動干戈,瞄準自己一手提拔上來的一眾軍隊將領,最新一批正是他認為暗合預言所警示的火箭軍。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