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动物园帮助流浪海龟重返墨西哥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7日讯】休斯顿动物园的兽医们不仅医治动物园内的动物,近日还帮助了一只名叫塔莉的稀有海龟返回家园。一起来看一下。

塔莉是一只坎普氏雷德利海龟,它经过22小时的长途飞行,即将结束长达数年的海外漂流生涯,返回墨西哥湾温暖的水域。

近日,休斯敦动物园动物健康团队的兽医们对这它进行了体检,发现它身体一切正常,体重有 32 磅,估计年龄为 6-7 岁。同时,也做了血液检查,以确保它身体健康,可以获准放回野外。休斯顿动物园对救助和放生海龟已有多年经验。

休斯顿动物园兽医 Joe Flanagan:“我们可能已经处理也许一千只海龟,数百只肯定有了。”

2021 年,人们在英国威尔士海岸发现了塔莉。坎普氏雷德利海龟是世界上最稀有、最濒临灭绝的海龟物种之一,在英国非常罕见。英国Anglesey 海洋动物园收养了这只海龟,并表示此举大大加强了野外海龟放生的国际间合作。

英国Anglesey 海洋动物园园长 Frankie Hobro:“对我来说 ,做这个事情很不平凡,生命中那么长时间和海龟在一起。”

塔利搁浅的情况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包括自然条件的变化,栖息地的改变。由于它在冷水中呆的时间较长,可能会带来肺炎的风险。

它需要在休斯顿动物园的深水池里呆几天,以恢复肌肉力量。随后,德州农工大学盖文斯顿海湾海龟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将为它安装一个跟踪装置来监测它放生后的活动。

民众如果发现搁浅海滩的海龟,可以拨打电话1-866-TURTLE-5 (1-866-887-8535) ,帮助挽救野生海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