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员V首张专辑创纪录 首周热销210万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据Hanteo Chart今日(15日)公布的数据,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V(金泰亨)8日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Layover》,截至14日已售出210万1,974张。

于Hanteo Chart创下专辑首周销量逾100万张的Solo歌手仅有5人,名列销量第一名至第三名的分别是防弹少年团的V、JIMIN(朴智旻)、SUGA(闵玧其)。3人都是在专辑发行第一天就达成百万销量。

而V以首张个人专辑《Layover》创下了历代K-POP Solo歌手最高的专辑首周销量纪录,也是Hanteo Chart统计销量数据以来,第一位个人专辑销量突破200万张的歌手。V也是第一位以团体(防弹少年团)及以Solo歌手身份都达成专辑首周销量卖破200万张的歌手。

昨日在《M Countdown》摘得《Slow Dancing》的第一座音乐节目冠军的V,在节目中演出了先行曲《Love Me Again》,还带着他的爱犬“煤炭”一起上台演出《Slow Dancing》,吸引了观众与粉丝的目光。

今日下午,V将在音乐节目《Music Bank》中带来新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