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員V首張專輯創紀錄 首週熱銷210萬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5日訊】據Hanteo Chart今日(15日)公布的數據,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8日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Layover》,截至14日已售出210萬1,974張。

於Hanteo Chart創下專輯首週銷量逾100萬張的Solo歌手僅有5人,名列銷量第一名至第三名的分別是防彈少年團的V、JIMIN(朴智旻)、SUGA(閔玧其)。3人都是在專輯發行第一天就達成百萬銷量。

而V以首張個人專輯《Layover》創下了歷代K-POP Solo歌手最高的專輯首週銷量紀錄,也是Hanteo Chart統計銷量數據以來,第一位個人專輯銷量突破200萬張的歌手。V也是第一位以團體(防彈少年團)及以Solo歌手身分都達成專輯首週銷量賣破200萬張的歌手。

昨日在《M Countdown》摘得《Slow Dancing》的第一座音樂節目冠軍的V,在節目中演出了先行曲《Love Me Again》,還帶著他的愛犬「煤炭」一起上台演出《Slow Dancing》,吸引了觀眾與粉絲的目光。

今日下午,V將在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帶來新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