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排队 加州DMV扩大线上考照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4日讯】加州车辆管理局越来越多的线上服务,为不少民众省下了现场排队的苦恼。近期,车管局进一步扩大了在家考驾照的计划。一起来看。

生活在加州,通过考试拿到驾照几乎是每个人的必修课,但在DMV办理业务,耗费半天时间可说是家常便饭。为了提供民众方便,DMV扩大了线上考试的计划。

符合条件的民众,在填写线上驾照申请表格后,可以选择“远程考试”的选项并缴费。

线上考试共有35种语言,开放民众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4点应考。

考生必须验证身份,且必须用电脑或笔记本网络视讯,全程监控考试。

在线考试有两次机会,如果都没有通过,将需要到DMV进行第三次测验。

考生若在18岁以下,必须有父母或监护人授权DMV,与未成年考生互动和考试。

通过线上考试的民众,仍需要到DMV提供相关文件,并完成视力测试,才能得到临时的纸制驾照。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