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人好莱坞集会 抗议中共精神病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2日讯】在国际民主日到来之际,周六(9月9日),洛杉矶部分华人在好莱坞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将正义人士关入精神病院人权迫害

为了响应9月15日国际民主日,洛杉矶部分华人于周六,在好莱坞中国剧院前集会,并打出各式反共标语,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被中共当局当作精神病患迫害的正义人士。

原湖北武汉公民记者雷晶:“一个盲人女士,然后给她放狼狗咬。还有一个90岁的老奶奶也是,那个黑监狱的人把她抓了起来,也是因为北京上访,然后对她进行殴打,整个手腕全部已经弯曲了。”

原山西太原市企业家田敏:“把他(访民)押送回来以后,直接就送精神病院了,就这样每天给他灌药,非常精明的一个人,个子高高的,从精神病院出来以后,整个人就废掉了,就这么废掉了,变得疯疯癫癫的,神智完全不清了。”

民运人士坞宇翔:“但凡有一点点的自由的气息,它都会感到害怕。然后这些人会被消失,被精神病。”

设计师张开宇:“在国内的时候都不敢发声的人,我觉得那时候自己很羞愧。但是到了这里,至少做出一点点的努力,让他们多一点点机会可以被放出来。”

原湖北武汉公民记者雷晶透露,武汉市北湖监狱经常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药物迫害。

雷晶:“白天它(监狱)会喂法轮功学员,喂他们吃镇静剂,让他们白天的一天人正在正常活动的时候让他们昏昏欲睡。晚上的时候要给他们吃兴奋剂,然后这些药他们不吃的话,他们会掺在水里面,然后矿泉水,就是一罐的开水和矿泉水里面,如果染在白颜色的衣服上会瞬间变红色。”

集会现场还有酷刑演示,展现中共统治下正在发生的人权惨案。

活动负责人界立建:“在(监狱)里面我遭遇多次电针治疗,约束捆绑,被迫吃药,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惨案。”

当天,还有曾被中共关押的维权人士,揭露中共对他们的迫害。

民运人士贺瑞宗:“就是不停地折磨你,不让你吃饭,打你。没多久就让我关到拘留所,也没有什么手续,也没有法院的审判。我就被解押到农场,就被迫干那种惨不忍睹的苦力。”

工程师朱虹树:“为了让中共这个魔鬼尽快的退出历史舞台,让中国人民尽早的得到拯救,回归上天的信仰之下,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站出来,要推翻中共,反对中共。”

民运人士马瑞:“我觉得这个共产党终究会倒台,只是我尽我们微薄的一些力量,在历史的长河中,去使用一些自己的抗争的权利,从而会影响到一些的时间进程。”

活动结束,他们还为被关在中国精神病院的受害者写明信片。他们表示,中共统治下的精神病院,是21世纪最大的奥斯维辛集中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