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好萊塢集會 抗議中共精神病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2日訊】在國際民主日到來之際,週六(9月9日),洛杉磯部分華人在好萊塢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將正義人士關入精神病院人權迫害

為了響應9月15日國際民主日,洛杉磯部分華人於週六,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集會,並打出各式反共標語,呼籲國際社會關注被中共當局當作精神病患迫害的正義人士。

原湖北武漢公民記者雷晶:「一個盲人女士,然後給她放狼狗咬。還有一個90歲的老奶奶也是,那個黑監獄的人把她抓了起來,也是因為北京上訪,然後對她進行毆打,整個手腕全部已經彎曲了。」

原山西太原市企業家田敏:「把他(訪民)押送回來以後,直接就送精神病院了,就這樣每天給他灌藥,非常精明的一個人,個子高高的,從精神病院出來以後,整個人就廢掉了,就這麼廢掉了,變得瘋瘋癲癲的,神智完全不清了。」

民運人士隖宇翔:「但凡有一點點的自由的氣息,它都會感到害怕。然後這些人會被消失,被精神病。」

設計師張開宇:「在國內的時候都不敢發聲的人,我覺得那時候自己很羞愧。但是到了這裡,至少做出一點點的努力,讓他們多一點點機會可以被放出來。」

原湖北武漢公民記者雷晶透露,武漢市北湖監獄經常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藥物迫害。

雷晶:「白天它(監獄)會餵法輪功學員,餵他們吃鎮靜劑,讓他們白天的一天人正在正常活動的時候讓他們昏昏欲睡。晚上的時候要給他們吃興奮劑,然後這些藥他們不吃的話,他們會摻在水裡面,然後礦泉水,就是一罐的開水和礦泉水裡面,如果染在白顏色的衣服上會瞬間變紅色。」

集會現場還有酷刑演示,展現中共統治下正在發生的人權慘案。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在(監獄)裡面我遭遇多次電針治療,約束捆綁,被迫吃藥,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慘案。」

當天,還有曾被中共關押的維權人士,揭露中共對他們的迫害。

民運人士賀瑞宗:「就是不停地折磨你,不讓你吃飯,打你。沒多久就讓我關到拘留所,也沒有什麼手續,也沒有法院的審判。我就被解押到農場,就被迫幹那種慘不忍睹的苦力。」

工程師朱虹樹:「為了讓中共這個魔鬼儘快的退出歷史舞台,讓中國人民儘早的得到拯救,回歸上天的信仰之下,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有義務站出來,要推翻中共,反對中共。」

民運人士馬瑞:「我覺得這個共產黨終究會倒台,只是我盡我們微薄的一些力量,在歷史的長河中,去使用一些自己的抗爭的權利,從而會影響到一些的時間進程。」

活動結束,他們還為被關在中國精神病院的受害者寫明信片。他們表示,中共統治下的精神病院,是21世紀最大的奧斯維辛集中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