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2日訊】下面請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供應擔憂加劇 原油價格觸九個月高點

自上週二沙特阿拉伯和俄羅斯宣布延長原油減產期限後,兩大基準原油價格上週五創下2022年11月以來最高水平。布倫特原油期貨週五收於90.65美元,美國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 (WTI)則漲至87.51美元。原油價格上漲也導致汽油價格持續走高。根據全美汽車協會(AAA)的數據,截至週日,全美汽油平均價格為每加侖3.82美元,達歷史同期最高水平。

合約延三年 高通繼續為iphone供應芯片

在蘋果公司即將發布新款iphone之際,美國高科技公司高通週一宣布其與蘋果的合同將延續三年,至2026年。這意味著,高通將繼續為蘋果智能手機提供5G芯片,同時也表明蘋果自行研製的芯片短時間內不會應用在蘋果的旗艦手機中。延長合約的消息一出,高通股價隨即大漲8%。

投資7.5億美元 寶馬在牛津生產Mini汽車

寶馬公司計劃將投資6億英鎊,約合7.5億美元,在英國生產兩款全新電動版Mini汽車。該公司在聲明中表示,三門Mini Cooper和緊湊型跨界車Mini Aceman,將於2026年在位於牛津和斯溫頓的工廠投入生產。英國商業和貿易部週一也表示,寶馬已獲得英國政府數百萬英鎊的投資支持。

兩部新片進前三 《鬼修女2》驚悚奪冠

恐怖片《鬼修女2》本週剛剛上映,便以3260萬美元的成績奪得本週末北美票房冠軍。動作驚悚片《私刑教育3》本週下滑一位,排名第二,週末票房1210萬美元。本週新上映的浪漫喜劇片《我的希臘婚禮3》表現不俗,以10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躋身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