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三阳肆虐 医院爆满 内蒙北京惊现雷暴哮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0日讯】近日,中国多地三阳爆发,患者症状严重,医院爆满,病亡者激增。与此同时,继内蒙古之后,北京也出现罕见的“雷暴哮喘”,医生提醒要警惕。

吉林民众:“这三阳要了我半条命。然后整个状态是从脑袋是剧疼的,我都想撞墙了。我一阳的时候是浑身疼,二阳的时候我觉得还好,三阳的时候比一阳的时候还要疼,就整个你骨头缝都疼得你走不了路。整个三阳的症状就是嗓子还好,但是呢,就是没有力气,喘不上气,巨疼,浑身巨疼。”

近日,中共疾控中心发布8月中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情况,共报告新增重症病例532例、死亡病例43例。报告日均发热门诊(诊室)诊疗量在12.5万左右波动。报告流感样病例新冠病毒阳性率呈逐渐上升趋势。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不明。

安徽三甲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李刚:“8月份开始,我国的流感样新冠病毒的阳性率在逐渐上升,从8月初的14.4%逐渐上升到8月下旬的19.6%。这意味着新冠病毒在人群中又出现了一波小规模的流行。”

吉林省一汽总医院普外一科主治医师施博文:“今天是第四天,我真的是感觉非常的无奈,就在昨天晚上,我老婆也阳了。到目前为止,这个剧本跟第一次阳简直是一模一样。先是我阳,过了三四天之后我老婆阳。虽然我在出现征兆之后,第一时间就离开家人搬出去住了,但是也没什么用。这个病的传染性还是很强的,而且一旦一个人感染,很有可能是一家人遭殃。我身边的人有些已经是三阳、四阳,个别甚至都是N阳了。”

9月8日,中共疾控中心发布8月猴痘疫情监测情况,8月新增报告501例猴痘确诊病例,其中广东95例、浙江77例、北京54例、上海32例。 报告表示,猴痘病毒已经席卷中国25个省(区、市),其中98.9%病例为男性,有5例为女性。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不明。

另外,继内蒙古之后,北京也出现罕见的“雷暴哮喘”,医生提醒要警惕。

医护人员:“听见咯嘣响了以后,拧回来。再拧回来不动了。拧回来这样不动了。然后来过来。把气吐出去。大口喘气。”

内蒙古呼和浩特民众:“9月2号的时候,我们那边晚上突然下了一场暴雨以后,当天我们那边的门诊、急诊全部都人满为患,所有的患者都是一个病情,气喘,然后喘不上来气,

近日,所谓的雷暴哮喘在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北京、山西、河北、广东等多地爆发。网传视频显示,大量患者连夜排队买药,医生用扩音器教患者用药,各个医院人满为患。 9月6日,微博词条“广东进入雷暴哮喘多发季”引发民众担忧。

内蒙古呼和浩特民众:“我觉得应该是好多年头一次,肯定是好多年的头一次,绝对不会说是偶发性的哮喘嘛,网上的视频传全部都是真的,因为我们当时也去医院了,整个走廊里面地下站的全是人,医生已经顾不上给我们开药了就是我感觉那天那个风里面不知道在哪,水里不知道夹杂着什么,就整个已经出不上来的气了。大人,就四五十岁的大人,你看我朋友眼都肿成那样了。我们家孩子倒是没有她严重,但是整个两个下眼睑胖得特别厉害,整个眼睛也是肿的。”

《薇羽看世间》主持人薇羽:“有个叫Amigo的网友指出,9月4日早晨9点,北京防化团突然接到命令,准备以核级别装备出发执行任务,应急管理部门请求处置内蒙古鄂尔多斯煤矿放射性物质泄漏事件。 ”

薇羽:“疾控中心认为涉及到安全生产问题,然后就继续上报到应急管理部门。随着病人的增加,辐射量扩散,应急管理部门在天津和太原,也发现了相同症状的人。如果扩散到北京,就会无法交代,只能上报给国务院和军队防化部门。这个过程中,应急部门隐瞒了14天,现在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 ”
薇羽也认为,内蒙发生的雨夜急诊哮喘病人激增事件,实际上是一起因为煤矿造成的辐射病爆发。

薇羽:“根据铀的吸收特性,通过饮水源吸收铀的可能性是最大的,那么也就能解释为什么一场雨过后患者会激增。 ”

新唐人新闻周刊刘海英、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