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中国银行下调现存首套贷款利率 美国立法者呼吁全面禁止对华为技术出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中国四大国有银行周四表示,将开始降低现有首次购房贷款的利率,预计首次购房贷款的平均利率将降低50个基点。新利率将于9月25日生效。 首次购房者将节省约2000亿人民币。

美国众议院中国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周三表示,美国商务部应该停止向华为中芯国际半导体公司出口所有技术。华为上周发布一款新手机,分析师认为其芯片由中芯国际通过技术突破制造。加拉格尔指出,中芯可能违反了贸易限制。

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周三表示,已授权一项高达190亿美元的股东回报计划。2023年第四季将先支付约7.5亿美元的股息,2024年还将支付约30亿美元的额外股息,每个季度进行支付。

德国的风能扩展项目面临阻碍,建设者需要获得运输沉重风车涡轮机的许可,由于超过1万5千份许可申请积压,获得该许可需要等待数月时间,公司表示他们的项目严重受到延迟,长时间的仓储产生的成本达数百万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