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也要撤?贝莱德突然宣布关闭中国基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7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陆剧《理想之城》制片人梁亚斌骤逝 得年30岁

曾参与制作陆剧《理想之城》,年仅30岁的制片人梁亚斌,传出他5日在北京去世,梁亚斌的亲友6日发出的“讣告”中,并没有公布梁亚斌的死因,有网友猜测,他可能因抑郁症自杀,也有人猜可能因感染COVID-19去世。

重压下 贝莱德突然宣布关闭中国基金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周二(5日)在一封发给股东的信中说,将于2023年11月7日关闭其中国灵活股票基金,并表示,此次清盘属于基金日常管理。香港《南华早报》报导称,外国投资者仍然对北京加强对国家安全问题的控制深感担忧,呼吁中共提高透明度,以改善营商环境。

20名高校党政高官接连病亡 全是中共党员

过去三个月内,中国大陆高校至少20名党政高官病亡,全为中共党员。在这些病亡的党政官员中,有三人的年龄未超60岁,分别是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兰恒斌,中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庆昌,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道方。

天津大爷跳水引万人聚集围观 当局“维稳”喊停

近日,“天津大爷”海河跳水火遍全网,当地的狮子林桥被戏称“8A级景点”,和“淄博烧烤”“贵州村超”一样,也给当地带来可观流量,不仅成为网红打卡“景点”,还有人现场开起直播带货。面对越来越多的群众聚集,当局开始“灭火”整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