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習近平推特帳號引關注 湖北官方「泄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6日訊】近日,在海外社交媒體平台X(前推特)一個疑似習近平的個人帳號,引發輿論的關注。

9月4日,中共湖北省政府官方微博帳號「湖北發布」在微信上發文稱,他們製作的一段宣傳影片在X帳號「Xi’s Moments」轉載。「湖北發布」稱「Xi’s Moments」是「習近平總書記海外官方推特帳號」。

該影片由湖北發布製作,並通過湖北國際傳播中心(HICC),海外平台Open Hubei帳號推送。

根據中共官方資料顯示,「Xi’s Moments」是官媒《中國日報》旗下的一個宣傳帳號,主要發布和轉發與習近平有關的中共官媒新聞。

隨後「湖北發布」刪除了這篇文章,但文章截圖在X上流傳。有關「Xi’s Moments」是習近平X帳號的消息引發關注,大量網民在該帳號的推文底下批評習近平,隨後該帳號關閉評論功能,但網民通過轉發或跟帖等進行評論。

(網絡截圖)

中共中央前黨校教授蔡霞在一條轉發評論中說,習近平就是「習禁評 」「習禁評 」!開推特關閉推下跟帖。看來「習禁評 」推特不與國際社會交流,不與網友溝通,只實施習給世界指明方向的野心。

她表示,世界上在推特上開帳戶的許多國家總統、總理、首相,有誰關閉自己推下的跟帖留言功能的?網友們可以搜搜看。

網民表示,「給他們一萬個膽子也不敢開放評論。口水會淹死他,宣傳口的人會倒大楣。」

「是不敢開帖,否則跟帖全球第一。」

「騙經費的宣傳項目而已,您不轉,我們也不會知道,反而增加了這個帳號的曝光度。」

「他們若是敢開放評論 估計會被淹號。」

「這就是體制自信,大國自信麼。」

「試過了,關注也是禁評,就是不開放。本想問一下為什麼對香港反送中下狠手,這對香港沒好處,難道對大陸有好處?」

「他怎麼敢放開評論,關於病毒的問題就無法回答。」

「它如果開放跟帖只收穫罵聲,它是明白的。」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