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缤纷台湾:南投特色民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6日讯】超爱去南投玩的我们,这次要介绍南投旅游胜地鹿谷竹山三间不同风格的住宿~推荐放慢脚步待几个晚上,体验山居生活疗愈身心!创新的经典品牌渡假山庄、在地茶农自己盖的舒适民宿还有外国人超爱long stay的秘境三合院!

听涛园山庄

身为在地的老品牌,园区造景跟房间却是出乎意料的多元好拍耶~
房屋外观走中式风格,内部很现代,有一座网美花园还有南洋风的泡脚池可以看风景、拍美照。
晚餐的合菜有山产餐厅的错觉,早餐超级丰盛。
最特别是有跟社区合作的夜间导览和竹灯笼DIY,我们遇见很多萤火虫喔!
入住推荐可以顺游溪头自然教育园区!

地址:南投鹿谷乡No1-12号爱乡路

禾野居民宿

来到当地人大多制茶起家的鹿谷小半天,当然要入住茶农家的民宿。
民宿前有一大片可以露营的草原和一小区的茶园,放眼望去都是绿意。
自己盖来住的房子非常大气舒适,也在建材上用心。
茶农家的优势就是可以到老板家的茶园采茶体验,也能自备茶叶跟老板以茶会友。
四季有不同的私房活动,如果在萤火虫季来访,还有机会体验在房间赏萤!

地址: 南投县鹿谷乡爱乡路97-13号

有竹居民宿

隐身在竹山的竹林中,却深受国际游客的喜爱,很适合想体验反璞归真山居生活的旅人。
红砖桧木三合院是主人家的老家,保留古厝的工法和材料,整修成舒适现代的住宿空间。
民宿被自家的土地围绕着,沿着石阶采果,在山坡上泡茶,晚上在开放式餐厅用餐,品尝特制陶烧便当盒里的在地菜肴,真有山中无甲子的沉浸式疗愈感!

地址:南投县竹山镇顶林路573号

感谢名单:
听涛园山庄
禾野居民宿
有竹居民宿

☞追踪1000步的缤纷台湾:
IG:https://www.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https://www.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踪主持人:
宇晨:https://instagram.com/yuchen.host/
翊绫:https://instagram.com/yilingli_110/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