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EG.5在中国蔓延 呼和浩特哮喘患者猛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5日讯】疫情再度席卷中国各地,多地农村更是传出中年人的死亡人数激增。与此同时,在内蒙古爆出哮喘患者暴增,医院里人满为患。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高远:“陆续的周围有一边朋友、同事又阳了,三阳出现。”

新冠病毒在中国持续蔓延,很多医生民众强调,新冠并不是小感冒,反复感染会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

河南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肿瘤内二科主治医师王珍珍:“今天值班的时候收了一个病人,没想到这个病人的肺部CT,大家可以看一下,这已经是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所以大家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

浙江儿科主任医师柯大夫:“包括我本人和临床上碰到的有些人感染了新冠病毒。不管一阳、二阳还是三阳,有些人新冠感染后,非常容易导致咳嗽,迁延不愈。时间一周、两周,咳嗽还是不断。新冠病毒侵犯了呼吸道之后,呼吸道的粘膜的完整性破坏,粘膜暴露。粘膜下的神经暴露了之后,它的气道变得非常的敏感。一旦咳起来,就像哮喘发作一样,咳得非常的剧烈。”

9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多家医院,突然涌入大量哮喘患者,有的医院一天就接诊800多人。医生称是花粉过敏。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不明。

与此同时,有中共媒体报导,云南弥勒市全城大消杀,连续18天。报导称,开展“病媒生物”消杀工作,但具体原因,官方并未公布。消息引发民众担忧。

近日网传,河北、河南、江西、江苏、山东等多地网民反馈,中国农村50多岁就离世的人特别多。

9月4日,《大纪元》报导,过去三个月内,中国大陆高校至少二十名党政高官病亡,全为中共党员,其中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兰恒斌(57岁)、中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庆昌(51岁)、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道方(60岁)三人的年龄未超过60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