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一大风向球 柏林消费性电子展聚焦AI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5日讯】欧洲最大的消费性电子展1日在柏林展开,为期5天,聚集各大品牌最新研发成果与新品预告,而今年最大亮点是人工智慧应用。

各大电子厂牌齐聚一堂,这是欧洲最大的消费性电子展IFA,9月1日在柏林正式登场,其中,AI与永续应用随处可见,从智慧洗衣机、扫地机器人,再到节能智慧家居等物联网设备,可谓是今年最大的亮点。

三星发言人 THORSTEN BOKER :“一方面它从设备开始,它们有一个AI能源模式,您可以通过人工智慧节省能源,然后与合作伙伴一起建立整个联网家居,从太阳能系统设备到热泵,各种实际产生能源的设备,通过人工智慧进行整体能源管理与消耗。”

家庭最常见的扫地机器人,也出现了最新的升级版。

DREAME发言人 Kerstin Manner:“这确实是世界首创,它现在可以伸长拖把,这被称为拖把延长技术。有了它,它最近可以到达边缘和角落两毫米的距离,这真的超级酷。”

不只馆内活动有吸睛的顶尖科技,IFA为了创造科技与生活的贴近感,今年新增了一系列活动,包括“AI体验日”“串流直接演唱会”及“电竞嘉年华”,让参展民众亲身体验最新的生活科技。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凌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