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滕州高鐵站年輕男子跳軌 遭列車碾壓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4日訊】9月4日,有關「山東滕州高鐵站跳軌男子死亡」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熱議。

網傳的視頻顯示,當時列車駛進站台時,一名穿天藍色上衣的年輕男子突然從站台上一躍跳下,直接遭到列車的碾壓,現場的目擊者發出驚呼聲。當時在站台上等車的兩名小朋友,目睹了這一切。

《新京報》報導,滕州市120接線員表示,接到電話最早時間為早上7點56分,滕州東站站台有一名男性傷者,由滕州市中心人民醫院出車。

9月4日12點左右,滕州市中心人民醫院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跳軌的男子已身亡。120在現場做心電圖的時候,人就已經死亡了。

4日中午,滕州東站一位工作人員表示,現在警方已介入調查,後續會有專人發布,其它情況不便透露。

此事引發了大陸網民的關注,有人說,「悲劇,也心疼旁邊等車的兩個孩子。」「估計生活壓力太大,兩個小朋友看到這一幕,估計這一生都有陰影。」「好年輕的樣子,為何要出此下策?好可惜!」

「他應該活的很累吧,不過這樣的方式解脫並不是最好的,還是會痛苦。」「年輕人生活壓力都很大,跳下去需要多大的勇氣,可想而知他得有多絕望,逝者安息。」

「到底什麼壓力死都不怕,多少人拚命的去醫院為了活著。」「我還是覺得,死的勇氣都有,為什麼沒有活著的勇氣?寧可苟且的活著,起碼家人不痛心啊!」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