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郎乱甩货物 男子巧思化解矛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3日讯】一名居住在佐治亚的男子发现,他订的货物经常被不经意地甩到门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想了一个办法。

炎热的夏季里,一名经常网购的男子发现,他所订的货,在被送到家门口时,送货员经常把货物甩到他家门口,甚至还有摔货物的现象。让他很忧心。

为解决这个现象,他想了一个办法。与其火冒三丈地与送货公司理论,不如来个“酷暑送清凉”的方法。炎热天气里做送货,确实是一件辛苦的工作,他要用理解和善良来修复关系。

他准备了一个白色的保丽龙泡沫保温箱,放入一些瓶装水,小饼干等零食,还有冰块,桶盖的四周写着“谢谢你,辛苦了,这里有冰水,小零食。”

保温箱放在门前,他兴奋地观察即将来到门前的送货员

看到送货员拿着水和小零食走了,他又高兴又感激。随后其他公司的送货员也到了,有的拿取箱子里的水,有的还对着他家门口说谢谢。

他的货物也更友好的送到,这位男子成功地用善意化解了矛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