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郎亂甩貨物 男子巧思化解矛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3日訊】一名居住在佐治亞的男子發現,他訂的貨物經常被不經意地甩到門前,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想了一個辦法。

炎熱的夏季裡,一名經常網購的男子發現,他所訂的貨,在被送到家門口時,送貨員經常把貨物甩到他家門口,甚至還有摔貨物的現象。讓他很憂心。

為解決這個現象,他想了一個辦法。與其火冒三丈地與送貨公司理論,不如來個「酷暑送清涼」的方法。炎熱天氣裡做送貨,確實是一件辛苦的工作,他要用理解和善良來修復關係。

他準備了一個白色的保麗龍泡沫保溫箱,放入一些瓶裝水,小餅乾等零食,還有冰塊,桶蓋的四周寫著「謝謝你,辛苦了,這裡有冰水,小零食。」

保溫箱放在門前,他興奮地觀察即將來到門前的送貨員

看到送貨員拿著水和小零食走了,他又高興又感激。隨後其他公司的送貨員也到了,有的拿取箱子裡的水,有的還對著他家門口說謝謝。

他的貨物也更友好的送到,這位男子成功地用善意化解了矛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