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不看好北京救市 外资8月狂卖中国股票3950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AI晶片禁令扩大至中东?美商务部否认

外媒称,辉达提出的文件显示,美国正进一步扩大辉达(Nvidia)、超微(AMD)对中东国家出口晶片的限制,不过,美国商务部发言人周四(8月31日)表示,拜登政府并未阻止向中东销售AI(人工智慧)晶片。

南韩媒体:苹果抢尽台积3奈米 三星有望迎转单

南韩商业媒体BusinessKorea周四(31日)报导,随着苹果抢占了台积电的大部分3奈米生产线,台积电已无法接受其他主要企业客户的代工订单,三星电子有望迎来大客户订单

不看好北京救市 外资8月狂卖中国股票3950亿

中国经济恶化,北京当局采取的支持措施过于零碎,无法化解外界疑虑,加上中国房地产业债务危机持续恶化,外国投资人8月抛售高达124亿美元,约3950亿台币的中国股票。

全球央行总裁评比 台总裁杨金龙拿下第4个A

环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公布2023全球主要国家央行总裁评比,台湾央行总裁杨金龙再度获得“A”肯定,这是杨金龙生涯第4个A,成为“4A总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