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退黨大潮紀錄片9月17全球首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1日訊】中共的逆行倒施下,越來越多的中華兒女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最新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9月17日將在紐約全球首映。《四億人的覺醒》紀錄了從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引發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運動。

20年過去,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的三退人數已經突破4億大關。

《四億人的覺醒》製作人李軍,歷經三年時間,調查了來自美國、歐洲、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等,10多位前線三退義工、歷史學家、學者、資深媒體人等,製作出這部紀錄片,呈現這一波瀾壯闊的歷史見證。

《四億人的覺醒》全球首映定於9月17日(週日),下午1點,在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免費對外放映。

民眾可通過電話報名觀看。

報名電話:718-888-9552(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地址: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四億人的覺醒》預告片:www.ganjing.com/s/b07ArmVQV9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