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飓风重创佛州 拜登2日将前往视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近日,飓风“伊达利亚”袭击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地暴雨成灾。周四(8月31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将会全力支持佛州重建,并将前往灾区视察。下面来看华府记者的报导。

记者:“好的主播。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下午,前往了位于华盛顿DC的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总部,并表示,会在佛州的重建以及恢复上,给予联邦政府的长期支持。”

美国总统拜登:“(恢复过程)可能要几个月甚至几年时间,我来这里是为了明确表示,我们的国家会支持你们,我们不会离弃;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不会放慢脚步。”

而拜登还呼吁国会,要尽快给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增拨款项,以保证其能够有效应对近期频发的自然灾害。
拜登在周五早晨,批准佛州宣布重大灾难状态,也就是批准佛州使用联邦资金救灾和帮助受灾民众。

美国总统拜登:“每个美国人都期望,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会在灾难发生时出现,我呼吁国会确保资金充裕,得以持续介入帮助。”

记者:“拜登今天还宣布,他将会在周六(9月2日)早晨前往佛州,去视察受灾严重的社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