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颶風重創佛州 拜登2日將前往視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1日訊】近日,颶風「伊達利亞」襲擊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暴雨成災。週四(8月31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將會全力支持佛州重建,並將前往災區視察。下面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記者:「好的主播。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下午,前往了位於華盛頓DC的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總部,並表示,會在佛州的重建以及恢復上,給予聯邦政府的長期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恢復過程)可能要幾個月甚至幾年時間,我來這裡是為了明確表示,我們的國家會支持你們,我們不會離棄;我們不會放棄;我們不會放慢腳步。」

而拜登還呼籲國會,要儘快給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增撥款項,以保證其能夠有效應對近期頻發的自然災害。
拜登在週五早晨,批准佛州宣布重大災難狀態,也就是批准佛州使用聯邦資金救災和幫助受災民眾。

美國總統拜登:「每個美國人都期望,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會在災難發生時出現,我呼籲國會確保資金充裕,得以持續介入幫助。」

記者:「拜登今天還宣布,他將會在週六(9月2日)早晨前往佛州,去視察受災嚴重的社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