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参选冲击非绿整合?北市民众2024会选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台北市的选民结构向来被视为蓝大于绿,那么郭台铭宣布独立参选后,是否对蓝营选情带来影响?来看台北民众怎么说。

台北市民众:“侯友宜吧,他踏实。郭台铭出来选,我没有意见。”

台北市民众:“应该是侯友宜,郭台铭出来的话会再考虑。看哪个胜算比较多,选哪一个。”

台北市民众:“侯友宜,正直。”

台北市民众:“侯友宜吧。(为什么呢?)因为他比较看起来苦干、实干,不像郭台铭好像有钱的样子,都是为有钱人着想啊。”

台北市民众:“可能赖清德为主。不管是台湾也好,或者是中华民国也好,就是我觉得立场要表明得很明显。你没有办法去做认同的话,就没有办法去期待别人会来认同你。”

台北市民众:“赖清德,(为什么呢?)比较年轻一点吧。”

台北市民众:“柯文哲。台北市的话,我觉得社会住宅啊,然后还债啊,他还不错。”

台北市民众:“应该是柯,他对台北市还是有贡献。”

台北市民众:“郭台铭。(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他不错,我希望他跟柯P合作。”

台北市民众:“我觉得他还是回去当老板好了,还在观看。”

台北市民众:“看之后他们的副手选谁的搭配,现在还在观望当中。(那怎么看郭台铭也出来说要选了?)不会意外啊,不会意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