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參選衝擊非綠整合?北市民眾2024會選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1日訊】台北市的選民結構向來被視為藍大於綠,那麼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後,是否對藍營選情帶來影響?來看台北民眾怎麼說。

台北市民眾:「侯友宜吧,他踏實。郭台銘出來選,我沒有意見。」

台北市民眾:「應該是侯友宜,郭台銘出來的話會再考慮。看哪個勝算比較多,選哪一個。」

台北市民眾:「侯友宜,正直。」

台北市民眾:「侯友宜吧。(為什麼呢?)因為他比較看起來苦幹、實幹,不像郭台銘好像有錢的樣子,都是為有錢人著想啊。」

台北市民眾:「可能賴清德為主。不管是台灣也好,或者是中華民國也好,就是我覺得立場要表明得很明顯。你沒有辦法去做認同的話,就沒有辦法去期待別人會來認同你。」

台北市民眾:「賴清德,(為什麼呢?)比較年輕一點吧。」

台北市民眾:「柯文哲。台北市的話,我覺得社會住宅啊,然後還債啊,他還不錯。」

台北市民眾:「應該是柯,他對台北市還是有貢獻。」

台北市民眾:「郭台銘。(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他不錯,我希望他跟柯P合作。」

台北市民眾:「我覺得他還是回去當老闆好了,還在觀看。」

台北市民眾:「看之後他們的副手選誰的搭配,現在還在觀望當中。(那怎麼看郭台銘也出來說要選了?)不會意外啊,不會意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