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台风直扑中国 梅州洪灾 三姐弟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和第11号台风“海葵”,正在逼近中国,带来新一轮强降雨天气。下面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三台风直扑中国 梅州洪灾 三姐弟遇难

超强台风“苏拉”预计9月1日在广东、福建沿海登陆。甚至形成“三台风”来袭局面。

8月29日晚,广东梅州突降暴雨,多地出现洪灾,河堤崩塌,汹涌洪水冲上街道,不少汽车被冲走。

广东梅州丰顺县丰良镇爆发洪灾,城区一片汪洋。洪水中漂浮着受灾民众的衣物和家俱。灾害的伤亡情况不明。

据报道,梅州五华县大都河一处河堤崩塌,出现30米决口。一辆搭载四人的汽车被洪水冲入河中,车上三姐弟遇难。

四川山洪48失踪者恐难生还 当地涉瞒报

上周,四川凉山州金阳县爆发山洪。事发时,当地一处沿江高速项目工地至今有多人失踪,却被瞒报。截至8月30日,事发时工地上的201人中,有149人脱险,4人遇难,48人仍失踪。由于洪灾发生已经10天,这48人生还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网友爆料,当局早已知道失踪人数众多,但一直压制消息。在舆论压力下,不得不对瞒报人员进行查处。

张家界桑植县特大洪灾 由上游泄洪引发

8月27日,湖南张家界多处爆发洪灾,导致当地许多居民房屋淹水,被迫逃离家园。

8月30日,有网友发视频爆料,近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渔潭水电站开闸泄洪,致使下游被洪水淹没,汹涌洪水冲向下游,导致河流水位暴涨,市区出现严重内涝。但当局隐瞒洪灾真实原因。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罕见!山西多地突降大冰雹 夏天秒变寒冬

8月29日晚上,山西晋中长治、阳泉等多地突降大冰雹,地上积了厚厚一层,白茫茫一片,如同寒冬。8月降下如此大的冰雹,在当地极为罕见。

浙江台州一民房起火 一家六口人全部遇难

8月30日凌晨3点41分左右,在浙江台州路桥区横街镇前洋潘村,一座民房突发大火,火势凶猛,从窗口窜出火舌,一家六口、祖孙三代全部遇难,包括两名儿童。疑似电瓶充电引发火灾,实际原因不明。

上海住宅核辐射是东京976倍 打脸中共

中共当局近日炒作日本核废水事件,引发大陆民众恐慌。核辐射检测仪盖格计数器在大陆卖断货。日前有上海市民测试发现,她在家中测得的核辐射值,比福岛的3.0还严重,最高达到9.7。中共央视称,东京的核辐射值为0:01,两者相比,自家的核辐射值竟是东京的976倍。

经济崩溃要共产?中共开始摸老百姓家底儿

中共当局正在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网友披露,中共对每个老百姓的摸家底儿和摸家谱行动,早已开始布局。

中国网友:“摸清家底儿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来了!”

“那家底儿呀,咱们就很简单,可以通过全国的不动产联网,把你的房产啊摸得一清二楚。”

“不管是你购买的新车还是二手车,只要输上你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也能查清楚。”

“你所有在银行卡里边的信息,全部都一清二楚。”

胡歌深夜情绪崩溃 晒颓废照 粉丝惊慌

8月29日凌晨,知名演员胡歌忽然在其微博账号上,贴出了一张异常颓丧的自拍照,满脸胡子,看起来已经多日没刮,很多网友都说,快认不出是胡歌了。胡歌在帖文中说:“我尽量保持冷静。我对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对得起这短暂的一生。”

短短数语惊呆网友。许多粉丝留言安慰和鼓励他,担心他患上了抑郁症,会做出傻事。

一周前,胡歌曾发帖称,未来五年可能不拍戏了,会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让许多粉丝猜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