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颱風直撲中國 梅州洪災 三姐弟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和第11號颱風「海葵」,正在逼近中國,帶來新一輪強降雨天氣。下面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三颱風直撲中國 梅州洪災 三姐弟遇難

超強颱風「蘇拉」預計9月1日在廣東、福建沿海登陸。甚至形成「三颱風」來襲局面。

8月29日晚,廣東梅州突降暴雨,多地出現洪災,河堤崩塌,洶湧洪水衝上街道,不少汽車被沖走。

廣東梅州豐順縣豐良鎮爆發洪災,城區一片汪洋。洪水中漂浮著受災民眾的衣物和傢俱。災害的傷亡情況不明。

據報道,梅州五華縣大都河一處河堤崩塌,出現30米決口。一輛搭載四人的汽車被洪水沖入河中,車上三姐弟遇難。

四川山洪48失蹤者恐難生還 當地涉瞞報

上週,四川涼山州金陽縣爆發山洪。事發時,當地一處沿江高速項目工地至今有多人失蹤,卻被瞞報。截至8月30日,事發時工地上的201人中,有149人脫險,4人遇難,48人仍失蹤。由於洪災發生已經10天,這48人生還的可能性越來越小。網友爆料,當局早已知道失蹤人數眾多,但一直壓制消息。在輿論壓力下,不得不對瞞報人員進行查處。

張家界桑植縣特大洪災 由上游洩洪引發

8月27日,湖南張家界多處爆發洪災,導致當地許多居民房屋淹水,被迫逃離家園。

8月30日,有網友發視頻爆料,近日湖南張家界永定區漁潭水電站開閘洩洪,致使下游被洪水淹沒,洶湧洪水衝向下遊,導致河流水位暴漲,市區出現嚴重內澇。但當局隱瞞洪災真實原因。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罕見!山西多地突降大冰雹 夏天秒變寒冬

8月29日晚上,山西晉中長治、陽泉等多地突降大冰雹,地上積了厚厚一層,白茫茫一片,如同寒冬。8月降下如此大的冰雹,在當地極為罕見。

浙江台州一民房起火 一家六口人全部遇難

8月30日凌晨3點41分左右,在浙江台州路橋區橫街鎮前洋潘村,一座民房突發大火,火勢兇猛,從窗口竄出火舌,一家六口、祖孫三代全部遇難,包括兩名兒童。疑似電瓶充電引發火災,實際原因不明。

上海住宅核輻射是東京976倍 打臉中共

中共當局近日炒作日本核廢水事件,引發大陸民眾恐慌。核輻射檢測儀蓋格計數器在大陸賣斷貨。日前有上海市民測試發現,她在家中測得的核輻射值,比福島的3.0還嚴重,最高達到9.7。中共央視稱,東京的核輻射值為0:01,兩者相比,自家的核輻射值竟是東京的976倍。

經濟崩潰要共產?中共開始摸老百姓家底兒

中共當局正在開展第五次全國經濟普查。有網友披露,中共對每個老百姓的摸家底兒和摸家譜行動,早已開始布局。

中國網友:「摸清家底兒的第五次全國經濟普查來了!」

「那家底兒呀,咱們就很簡單,可以通過全國的不動產聯網,把你的房產啊摸得一清二楚。」

「不管是你購買的新車還是二手車,只要輸上你的姓名和身分證號碼,也能查清楚。」

「你所有在銀行卡裡邊的信息,全部都一清二楚。」

胡歌深夜情緒崩潰 曬頹廢照 粉絲驚慌

8月29日凌晨,知名演員胡歌忽然在其微博帳號上,貼出了一張異常頹喪的自拍照,滿臉鬍子,看起來已經多日沒刮,很多網友都說,快認不出是胡歌了。胡歌在帖文中說:「我儘量保持冷靜。我對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對得起這短暫的一生。」

短短數語驚呆網友。許多粉絲留言安慰和鼓勵他,擔心他患上了抑鬱症,會做出傻事。

一週前,胡歌曾發帖稱,未來五年可能不拍戲了,會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讓許多粉絲猜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