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民房大火 一家六口全部遇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1日讯】8月30日凌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民房发生大火,现场火势凶猛,造成一家六口全部遇难

网传的视频显示,一栋四层楼的居民楼,现场火光冲天,一楼到四楼都有火焰,顶楼火势更猛。还有视频显示,火扑灭后,起火的房子已被大火熏黑,上方屋顶烧得只剩部分横梁。

8月30日中午,事发地附近一名居民告诉《潇湘晨报》,自己是隔壁邻居,醒来时就发现已经起火,匆忙跑出,但不太清楚具体起火原因。

附近一商户店主表示,其本人最近并不在店内,据店主朋友说,疑似是电瓶在室内充电引发着火,有一家六口被困在火中。

当地村官说,起火楼房共有四层,起火一家确实有六口人,他们(家)从一楼到四楼(都起火)。

大陆极目新闻报导,居民林先生(化名)说,“我凌晨4点多出门有事,看到那边火势很大,当时已经有消防车到了现场。”因为当时现场已经被封锁,他未作停留,没有靠近。

当地商户陈先生(化姓)表示,起火的是一栋居民楼,他听说其中有一户损失惨重,那家有五六口人居住。

30日,浙江台州路桥区官方通报,30日3时41分,浙江台州路桥区横街镇前洋潘村育英西路3号民房发生火灾。现场共搜救出6人,其中3人已死亡,3人送医后死亡。

有知情邻居发帖透露,着火后,房里面的木质楼梯全部被烧断,人跑不下去,只能往上跑,但是大火已经烧到四楼,无处可逃。

还有说,他们一家人是做不干胶的,电瓶车在楼下着火了,又烧到不干胶,火势更大烧到四楼。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