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民房大火 一家六口全部遇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1日訊】8月30日凌晨,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民房發生大火,現場火勢凶猛,造成一家六口全部遇難

網傳的視頻顯示,一棟四層樓的居民樓,現場火光衝天,一樓到四樓都有火焰,頂樓火勢更猛。還有視頻顯示,火撲滅後,起火的房子已被大火燻黑,上方屋頂燒得只剩部分橫梁。

8月30日中午,事發地附近一名居民告訴《瀟湘晨報》,自己是隔壁鄰居,醒來時就發現已經起火,匆忙跑出,但不太清楚具體起火原因。

附近一商戶店主表示,其本人最近並不在店內,據店主朋友說,疑似是電瓶在室內充電引發著火,有一家六口被困在火中。

當地村官說,起火樓房共有四層,起火一家確實有六口人,他們(家)從一樓到四樓(都起火)。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居民林先生(化名)說,「我凌晨4點多出門有事,看到那邊火勢很大,當時已經有消防車到了現場。」因為當時現場已經被封鎖,他未作停留,沒有靠近。

當地商戶陳先生(化姓)表示,起火的是一棟居民樓,他聽說其中有一戶損失慘重,那家有五六口人居住。

30日,浙江台州路橋區官方通報,30日3時41分,浙江台州路橋區橫街鎮前洋潘村育英西路3號民房發生火災。現場共搜救出6人,其中3人已死亡,3人送醫後死亡。

有知情鄰居發帖透露,著火後,房裡面的木質樓梯全部被燒斷,人跑不下去,只能往上跑,但是大火已經燒到四樓,無處可逃。

還有說,他們一家人是做不乾膠的,電瓶車在樓下著火了,又燒到不乾膠,火勢更大燒到四樓。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