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山国小少棒夺世锦赛季军 纽约经文处盛情款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0日讯】台湾桃园市龟山国小少棒队,在今年的“世界少棒联盟锦标赛”勇夺季军,周一,选手们拜访了纽约经文处受到热烈欢迎。

台湾桃园市龟山国小少棒队在“2023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联盟锦标赛”中,提前4局以10比0击败美国德州代表队,荣获季军殊荣,台湾连续2届夺得季军宝座,更首次获得“最佳团队运动精神奖”。

龟山少棒队总教练李政达:“基本的动作做得扎实,然后团体的默契,以及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啊,比赛相关的一些战术、战略啊,小朋友认真(学),最后有得到他们想要的成绩。”

今年龟山国小棒球队来美参赛,获得大纽约、宾州和华府等地侨学界热情支持。

在周一的欢迎会上,纽约经文处也热情款待龟山国小少棒队。

龟山少棒队队长许绍杰:“美国的观众都很热情,会在球场为我们加油,然后美国球场都有在维护,比较好。”

全队队员、教练等在纪念棒球上签名留念,并将纪念棒球致赠纽约经文处。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特别是他们所展现出来,奋战不懈的精神,我们全体国人跟海内外的同胞都与有荣焉,也很期待他们再接再厉,未来会有更好的成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