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好声音》负评波及 唐嫣录综艺节目惹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7日讯】随着越来越多明星声援李玟生前控诉遭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简称:好声音)霸凌,不仅制作团队陷入舆论漩涡,而且参加浙江卫视其它综艺节目的明星都备受关注。近日,女星唐嫣被传加盟《王牌对王牌》,引发网友热议。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八季的嘉宾人选日前在网上疯传,有人晒图证实这一消息,唐嫣的名字成为舆论焦点。而这并非唐嫣首登综艺,但遭到大众质疑,甚至有粉丝在线跪求唐嫣别去,令一众不明缘由的网民颇感诧异。

据“网易娱乐”报导,浙江卫视的导演吴彤8月16日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王牌对王牌》第八季马上开录,但第2天,华语歌手李玟(CoCo)生前控诉《好声音》的9分钟录音引爆网络。李玟2022年在《好声音》中担任导师的遭遇令人心痛,越来越多观众开始抵制《好声音》和浙江卫视,该节目25日宣布“暂时停播”。

为此,唐嫣的粉丝纷纷表达不满,认为《王牌对王牌》节目方尚未正式官宣,却早早地将节目与唐嫣进行捆绑。相关热搜显示,话题总阅读量已突破2千万。节目未播,但已然占据流量高地。

网友认为,唐嫣参与的《王牌对王牌》,播出平台是浙江卫视,此时唐嫣与《王牌对王牌》合体登上热搜,难免受到负面影响。

甚至有粉丝直言:“唐嫣的这个热搜来得太快,感觉是刻意而为。”质疑节目组将唐嫣作为工具人,以她来试水,转移舆论视线。

对于大众的质疑,唐嫣的粉丝表示,这件事不能全怪唐嫣,毕竟唐嫣没有选择权,认为如果她真的加盟《王牌对王牌》,证明早已签订合同,一旦毁约就会面临一是天价违约金,二是得罪资方。有网友估计:“这对于产后复出的唐嫣来说,显然不可能走回头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