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松年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7日讯】休斯顿台湾松年学院服务当地长辈,提倡“终身学习”,本周他们举办了秋季开学典礼

本周四(8月24日),休斯顿台湾松年学院举行了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休斯顿的侨界、商界领袖应邀出席,与许多松年学院的老师及学员们共百人参加。

为庆祝秋季开学,与会者演唱了松年学院的院歌,朗诵了学院的宗旨。乐器班的学生们演奏了长笛及钢琴。悠扬的笛声轻盈悠远、营造出温馨怡人的气氛。钢琴班的学生们自愿为开学典礼献艺,流畅地演奏出各自的曲目。

院长许胜弘对学员的乐器表演倍感欣慰。

休斯顿台湾松年学院院长许胜弘:“学一个学期、学两个学期,他们的弹奏可以行云流水,我心里非常地敬佩,也非常敬佩老师。”

赖忠智牧师为开学典礼演唱了台湾本土歌曲,伴随具有特色的鼓声,海浪一般的沙沙声,勾起了人们思乡的回忆。

最后院长许胜弘对新一学期进行了详述与展望,表示学院已经提出申请开始面向美国成年人教授华语课程,也将新学员的年龄降至50岁。

休斯顿台湾松年学院提倡“终身学习”的理念,服务年长者,提供各种兴趣班课程,包括外语、健美操、乐器、插花、绘画等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