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核专家指福岛废水不可怕 遭删文封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7日讯】请收看中国新闻简讯。

中国核专家福岛废水不可怕 遭删文封号

中共官方高调炒作日本福岛排放核废水事件,引发中国民众恐慌。旅居荷兰的中国核能专业人士李剑芒,24日在微博发文引述多项科学数据,指出福岛排放的核废水不值得担忧,但不到三个小时就被删文封号。

中共贸然放弃清零 2个月超额死亡近200万人

“美国医学会期刊网路开放版”的最新研究显示,中共去年底贸然中止严守3年的“清零”封控政策,以致病毒至今仍在中国流窜,造成当地在接下来两个月内出现近两百万“超额死亡”人口,远超过中共官方公布的第一个月死亡6万人。

严重违纪违法国家体育总局高官落马

中国体坛持续地震。8月26日,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会忠,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倪会忠是北京冬奥会备战阶段的重要人物。此案显示,体育领域反腐正围绕着奥运备战资金如何使用展开调查。

中国科技业招工旺季不旺 临时工时薪仅69元

往年此时都是中国科技供应商的生产旺季,但今年因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甚至许多供应链厂商移出中国,以致招工热潮不再。除了没有增加人手外,就连临时工的时薪都只维持在人民币16元,折合新台币约69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