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法轮功学员 华人女子被多伦多警方拘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6日讯】8月20日,加拿大警方拘捕了一名多伦多华人女子,因其谩骂恐吓当地法轮功学员。来看报导。

据受攻击的法轮功学员投诉,这名女子在多伦多国家电视塔附近,谩骂并威胁现场年迈的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周传英:“她把我拿去的小莲花一把全部抓在手上,同时又马上解我的横幅,抢传单,她把我的传单都撒了一地。”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李卓夫:“再三劝阻下,还继续对他人用语言攻击和谩骂。警察就把她按在地上,给她上了手铐。警察说,要对这个人进行起诉。”

从2022年起,对安省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和暴力攻击事件增多,目前警方已备案并跟进调查。

李卓夫:“(他们)把照相机拿到你的眼前去给你照相啊,甚至跟踪我们的学员,到家门口恐吓你,我知道你们家在哪你姓什么叫什么。”

1999年,中共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导致成千上万的家庭支离破碎。而中共持续地污蔑诽谤法轮功,致使许多华人被这种仇恨宣传所蒙蔽。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生缇娜:“警察告诉我,其实有很多不明身份的一些人渗透到了加拿大,干涉加拿大普通公民的人权和自由。”

李卓夫:“在加拿大的和平领土上制造恐怖,这是完全不应该接受的。”

法轮功学员坚持按照“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修心向善,常年在不同场合讲清真相与和平反迫害,受到全世界民众的赞赏。

周传英:“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这些众生不知道,希望她明白真相,醒悟过来。”

缇娜:“我希望能用我们身上的一些善意,还有一些温暖的东西,让她变得平和一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罗杰文慧加拿大多伦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