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法輪功學員 華人女子被多倫多警方拘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6日訊】8月20日,加拿大警方拘捕了一名多倫多華人女子,因其謾罵恐嚇當地法輪功學員。來看報導。

據受攻擊的法輪功學員投訴,這名女子在多倫多國家電視塔附近,謾罵並威脅現場年邁的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周傳英:「她把我拿去的小蓮花一把全部抓在手上,同時又馬上解我的橫幅,搶傳單,她把我的傳單都撒了一地。」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李卓夫:「再三勸阻下,還繼續對他人用語言攻擊和謾罵。警察就把她按在地上,給她上了手銬。警察說,要對這個人進行起訴。」

從2022年起,對安省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和暴力攻擊事件增多,目前警方已備案並跟進調查。

李卓夫:「(他們)把照相機拿到你的眼前去給你照相啊,甚至跟蹤我們的學員,到家門口恐嚇你,我知道你們家在哪你姓什麼叫什麼。」

1999年,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導致成千上萬的家庭支離破碎。而中共持續地污衊誹謗法輪功,致使許多華人被這種仇恨宣傳所矇蔽。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生緹娜:「警察告訴我,其實有很多不明身分的一些人滲透到了加拿大,干涉加拿大普通公民的人權和自由。」

李卓夫:「在加拿大的和平領土上製造恐怖,這是完全不應該接受的。」

法輪功學員堅持按照「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修心向善,常年在不同場合講清真相與和平反迫害,受到全世界民眾的讚賞。

周傳英:「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這些眾生不知道,希望她明白真相,醒悟過來。」

緹娜:「我希望能用我們身上的一些善意,還有一些溫暖的東西,讓她變得平和一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羅傑文慧加拿大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