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 韩国实施应对空袭民防演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5日讯】为了掌握朝鲜发生导弹挑衅等空袭情况时迅速躲避的要领,时隔六年,韩国实施全国民参与的应对空袭的防空演习

23日下午两点整,空袭警报响起,民众立刻躲避到附近的避难所和安全地下空间。

这是自2017年8月以来,时隔六年再次举行的大规模民防演习,以应对朝鲜导弹挑衅等空袭情况,保护国民安全。

首尔市长吴世勋也参加了在市厅地铁站举行的“2023乙支演习联合空袭应对民防演习”。

在当天的市民安保活动上,瑞草预备军训练队展示了模拟射击用战斗帽和背心等装备,并向市民进行了说明。情报司令部特殊任务队展示了防恐装备和武器。

韩国市民河镇宇:“因为与国家安保有关,所以希望更多的人关注,作为服兵役者我还是很关心这些的,也希望普通市民也能对国家安保多用心,如果那样的话真的很感激。不管怎样,目前我们国家还处在休战状态,所以我认为(民防演习)是有必要的。”

大韩红十字会在活动现场开设了心肺复苏术体验教室,向民众宣传实施要领。首尔女性团体协会则为民众分发土豆和饭团。

首尔女性团体协会会长李政恩:“我们想提醒市民,6.25事变时,战争爆发了没有食物,我们就是吃这些东西过日的。同时民防演习的时候,需要大家的配合,在任何紧急事态发生时,作为我们的民间团体应该积极配合。”

这次全民防空演习进行了20分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炳元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