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歌剧院成球场 女足传奇谈踢球的益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在全球最著名的地标之一——悉尼歌剧院踢足球,有美景更有意义。世界足坛的传奇女将前来助阵,更透露了踢足球能带来的好处。

19日,一场女足慈善比赛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前的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当地的40名年轻的球员,与女足传奇球星组成4支队伍,在数千观众的助威声中,进行了三轮淘汰赛。

正值澳大利亚的冬天,悉尼的气温非常凉爽。孩子们踢得不亦乐乎,观众看得群情激动。

悉尼参赛球员的母亲坦尼娅·鲁洛:“看着我女儿在几千人面前表演,感觉好棒!她是一个守门员。做一个守门员,伸出双手去拦球很难,你需要很大的勇气。”

在粉色的胶质场地上,年轻的姑娘们跑动积极,不断配合制造破门机会,让观众跟着大喊加油,更让守门员紧张应对。

世界女足传奇人物介绍,踢足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它的好处很多。

法国传奇足球女将劳拉·乔治:“足球最重要的事情是让年轻的姑娘获得自信。研究证明参加团体运动帮助建立自信心。”

意大利传奇足球女将帕特里齐亚·帕尼科:“本届世界杯已经证实了女子足球传递的价值包括:团结、包容、支持、体育精神。”

2023女足世界杯8月20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刚刚落幕,这次悉尼歌剧院前的比赛非常应景。

比赛中场,国际足联宣布分别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两家慈善机构各捐赠5万澳元(折约3.2万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